一杯暖茶,一份素餐,生活本就如此平淡。

沿途风光

初进此区,随着车子快速的驶入,便被路边公交站牌两侧的绘画吸引,这是怎样的一幅幅描绘家庭相亲相爱的作品啊!胖乎乎的小娃娃身着小肚兜在快乐的玩耍,和蔼可亲的母亲也在一边满眼宠爱的凝望....一幅幅像小时候过年时家里张贴的年画就铺散在我眼前,让人不由地心生欢喜……
某个初夏的早晨,伴随着二哈紧张的心情,我们驾车来到了拥有600多年历史的年画的发源地-杨柳青,此处便是二哈今年二建的考试场地。
作为陪考的我自然时间很是充裕,路边随处可见的OFO小黄,成为我了解这个老朋友唯一的小伙伴。
慢悠悠的骑着小黄穿行在清静的街衢,路边的垂柳随风摇曳,像是在夹道欢迎的美女;穿行此处的京杭运河被柳霞桥的装扮也衬托的如此优雅,像披巾的上海女人,端庄大方。竟有如此美丽的地方!莫非这是北方的苏杭吗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With 2哈 逝水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