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杯暖茶,一份素餐,生活本就如此平淡。

世界上有很多种类的人,形形色色的人,男人,女人,老人,小孩....而我却是这些种类人中的混合体。
有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男人:因为我没有女生的矫情,没有女生的小任性,没有女生的爱臭美,没有女生的蕾丝控,甚至没有女生的化妆品堆满整个化妆台;
有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又是女人:因为我没有男人坚硬的胸膛,没有男人硬刺的胡茬,更没有男人混合着臭臭的汗水味道的身体;还有的时候,我觉得自己是小孩,因为属于三十岁了我该有的对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的了解,对金钱的诱惑的低头,对这个世界的掌控,我统统都没有。
世界创造了人类,人类又形成了社会,而我是这个世界上人类社会里的一分子,微小而又坚强的在努力地让自己独立💪

评论

© With 2哈 逝水流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